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术研究
最新动态
美国诺思伍德大学校长特别助理来我校外国语学
时间:2016-09-21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浏览:423

 

         一月六日下午,美国诺思伍德大学校长特别助理王卫康先生来到我校外国语学院,就去年诺思伍德大学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书的有关项目进行推进和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许教授接待了王卫康先生并主持了相关活动。

首先,王卫康先生与外国语学院去年申请到校出国访学基金的四位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在介绍了诺思伍德大学特色学科后表示欢迎我院老师去访学。我院教师对该校的强势学科商科颇有兴趣,表示可结合学院今后的专业拓展去听一些商科课程,将来回来开设商务英语的专业课程。然后,王卫康先生与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英语专业约70名学生进行了交流,在播放了介绍诺思伍德大学的视频后,王卫康先生就同学去诺思伍德大学留学的主要环节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给予了详实的回答。许多学生当场表示了对诺思伍德大学的兴趣,并感到走学校搭建的平台去留学比通过中介更放心,更实惠。(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