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英国东伦敦大学文化交流营
时间:2016-09-21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浏览:280

 

英国东伦敦大学位于伦敦市区,该项目将依托东伦敦大学的优秀师资力量,对学生进行为期20个课时的英语语言训练,并辅以英国历史文化课程、英国高等教育概览课程,和伦敦及附近旅游景点参观。通过深度体验,使学生英语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对英国社会有初步的了解,为将来留学英国做好心理准备。团组的日常食宿将在该校位于伦敦近郊的Docklands校区。

出发时间:每年7、8月份

费    用:28000元,包括来回机票和境外费用。

交流时间:16天

活动内容:在东伦敦大学校园聆听教授关于英国历史、政治制度、文化艺术的讲座,参观大英博物馆、特拉法加广场、国会、格林威治天文台、白金汉宫;体验英式酒吧文化;参观美丽的小城巴斯、参观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莎士比亚故居。

学分转换:境外交流学习将获学习证书并转换我校2个选修课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