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美国哈佛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时间:2017-06-07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浏览:320

各学院: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学生赴美国哈佛大学交流学习。

 

哈佛大学简介
(1)哈佛大学创建于1636年,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
(2)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学府;
(3)曾培养出8位美国总统和151位诺贝尔奖得主;
(4)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一。

 

项目时间:2017年6月24日(周六)-2017年7月23日(周日)

 

报名截止:2017年4月13日

 

项目内容
(1)哈佛教授亲自授课;
(2)实地考察麻省理工创新实验基地-MIT Innovation Lab 走访丰富多样的博物馆-哈佛自然历史博物馆、麻省理工学院博物馆、哥伦比 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美术馆等
(3)为我校学生量身定制的英语培训课程;
(4)参加哈佛大学商学院创业创新课程、全过程体验创业过程;
(5)完成项目后,可以获得哈佛大学项目学习证书;
(6)学校组织,本校老师带队、指导;
(7)项目结束可申请杭电2个跨文化交流学分(C类)。

 访问城市:波士顿 纽约 费城 华盛顿

 

项目费用:
总费用:4.8万元人民币。

包含:
1.  国际往返机票
2.  全程住宿
3.  用车:全程大巴费用
4.  用餐:全程用餐
5.  陪同:旅游期间一名外籍司机和一名经验丰富的中文课程顾问;
6.  哈佛大学3周课程费用;
7.  司机和课程顾问服务费、小费;
8.  签证费用


学生返校后须提交交流心得总结。顺利完成交流学习的同学将获交流奖学金(1.2万人民币/人)

 

选拔要求:
1)  本校(非独立学院学籍)全日制在读学生;
2)  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记录;
3)  品学兼优,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4)  不存下列任何一种情况:活动期肺结核、活动性肺外结核、做过胸廓成型术和一叶以上肺切除、严重的慢性病、器质性心脏病及高血压、肝炎、肾炎及严重的泌尿生殖系统病、血液病,精神病或癫痫、严重的神经官能症、癌症、血吸虫病、麻疯病、身体发育不良,严重视力障碍、严重心理障碍、适应障碍等。
5)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能够承担项目费用;
6)  通过学院的资格审核;
7)  全校报名截止后,由我校和美方联合评审,择优录取
 
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全程监督。


项目报名:

1、学生向学院提交纸质报名表(附件1)及英语成绩单,请学院自主审批。

学院国际化工作联络人于4月14日下午3点前将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电子版请发到 fzb@hdu.edu.cnyqq@hdu.edu.cn, 纸质版学院盖章后交到行政楼414办公室)


2、美方面试事宜另行通知,学生报名后务必每日多次检查网上填报的手机和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