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西澳大学2017暑期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时间:2017-06-07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浏览:537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促进大学生出国交流,提升学生国际化意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40名优秀学生前往西澳大学进行交流访学。

项目介绍: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在2015年QS世界大学中排名89位,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在众多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100位,是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成员。西澳大学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 2014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5星+(A truly world-class university)评价,全球仅10所。

项目名额:

全校40
报名截止:

2017年5月1日

项目时间:

   2017年6月24日-7月23日

课程内容:

见附件

项目内容:

西澳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时间为4周,包括3周访学课程和1周东海岸文化参访活动。短期访学主要由课堂教学、插班生课堂、活动课、课题研究、寄宿家庭生活、各国青年交流活动、文化参访等部分组成,西澳大学在每一部分的安排都堪称杰出和精彩,世界100强名校学习机会加上澳洲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使该项目在世界大学访问项目中享有盛誉。

1、小班互动式教学,每班不超过18人,按英语水平分班;

2、课程包括英语语言、历史、文化、法律、经济等各个领域,还有澳洲教育知识讲座,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与西澳大学在校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学生一起交流;

3、课题研究贯穿访学整个过程,每个学生都需要在老师指导下完成一个小课题,通过选题、设计实验、问卷调查、数据分析、成果展示等一系列过程,了解课题研究的一般方法和规律,锻炼和提高口语水平和表达能力;

4、入住寄宿家庭——非常有利于提高英语表达能力,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条件优越,全部独栋别墅。珀斯富裕、宁静,人民友好,美景无与伦比,融入最地道的澳洲生活;

5、西澳大学拥有澳洲最美的校园,所在地珀斯是最能代表澳洲自然风光的城市之一,澳大利亚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完全融入纯正英语环境;

6、注册成为西澳大学访学学生,发放学生证和交通卡,交通费、景点门票等均享受在校学生待遇。学习结束后,获得由西澳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7、东海岸1周文化参访活动,包含墨尔本、悉尼、堪培拉三个著名城市和当地最著名的文化名胜。

项目费用:

费用共计7500澳元,约合人民币39800元(按实时汇率微调)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学费、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用、境外部分公共交通费用,不含个人消费。文化参访周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部分餐费。

交流学习中表现良好的同学在项目结束后可申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1.2万元的经费资助。

选拔要求:

1)本校(非独立学院学籍)全日制在读学生;  

2)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记录;

3)品学兼优,且英语水平大学英语4

4)不存在下列任何一种情况:活动期肺结核、活动性肺外结核、做过胸廓成型术和一叶以上肺切除、严重的慢性病、器质性心脏病及高血压、肝炎、肾炎及严重的泌尿生殖系统病、血液病,精神病或癫痫、严重的神经官能症、癌症、血吸虫病、麻疯病、身体发育不良,严重视力障碍、严重心理障碍、适应障碍等。

5)家庭经济条件允许,能够承担项目费用

(学校资助不是成行前发放,而是在项目圆满结束后发放给全体表现良好的同学)

6)通过学院的资格审核;通过项目外方的材料审核;

项目报名:

1、学生向学院提交纸质报名表(附件1)及英语成绩单,请学院自主审批。 

      学院国际化工作联络人于5月1前将学院报名情况汇总表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电子版请发到fzb@hdu.edu.cnyqq@hdu.edu.cn纸质版学院盖章后交到行政楼414办公室)

2、学生报名后务必每日多次检查网上填报的手机和电子邮箱。

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本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学院共同选拔派出学生。

项目咨询:

86873869 杨老师、86915183 范老师020-29863416

咨询手机(微信):13929596675  Tina老师
学院汇总表+2017暑期西奥大学
西澳大学课程内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