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我院“推免生”段长顺被上海外国语大学录取
时间:2017-09-29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浏览:728
    9月2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公布了2018级普通推荐免试接收考试预录取结果及成绩,我院学生段长顺在众多学生中脱颖而出,被录取为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
    今年是我院第一次进行推免生工作,只有一个名额,学院根据学校要求,严格审核推免生资格。段长顺同学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学生工作表现,获得了推免资格。自入学以来,段长顺同学学习与学生工作两不误,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曾做过杭州野生动物园志愿者、中国茶叶博物馆志愿者和全心诠译服务队志愿者等。除此之外,段长顺同学曾在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中担任过校国际交流协会文化发展中心部长、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奖。
    段长顺同学能被上海外国语大学录取,与自身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也与我院的良好的教学培养环境和优秀的教师团队的密不可分,与我院着重培育有本领、有品味、有情怀的学生工作体系紧密相连。段长顺是我院优秀学子的代表,必将激励更多的外院同学潜心学习,努力拼搏。



学院领导老师与段长顺同学(左三)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