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第六届“蓝领成才”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时间:2017-10-16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浏览:623
    10月9日晚,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六届“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免费外语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老师、外国语学院全体培训教师和来自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40多家企业的147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吴一桥书记在典礼上热情致辞,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杭电历史,介绍了师资队伍,鼓励学员们处理好本职工作、家庭生活和充电学习的关系,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充实提高,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参加了学院统一组织的入学摸底考试。本次培训班共设初级、中级和高级5个英语班,是我校融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基地”,开展社会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步骤之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