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我院师生在“外研社杯”全国“教学之星”和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7-12-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1050

124日至8日,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庞博、学生江鲔分别参赛,并取得不俗成绩,庞博获“教学之星”总决赛一等奖,江鲔获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和最佳语音单项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庞博经过校预选赛、省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作为浙江省唯一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并最终获得一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江鲔同学经过院级、校级和省级的层层PK,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一举斩获一等奖和最佳语音单项奖。(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