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集体生日派对,情暖人心
时间:2017-10-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381

每年为逢五和逢十生日的教师举行集体生日会,已经成为外国语学院的一个传统和特色。102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一楼教工之家再一次为逢五和逢十生日的53名教师举行集体生日会。

在教工之家,精美的生日蛋糕营造了浓浓的生日氛围,让老师们倍感温暖。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宣读了寿星名单,并把深切的祝福送给可敬可爱的老师们。学院领导郭继东、卢峰、王一安也表达了对寿星们美好的祝福。各教研室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二外和研究生教研室教师用五种语言献唱的生日之歌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情歌王子申家旺老师深情款款地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美丽大方的许颖老师献上了一曲《越过山丘》将生日会推上**。在生日烛光的映照下,全体教师一边分享美味,一边感受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