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徐红教授
时间:2020-02-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1799


一、导师照片

 



二、基本信息

姓名: 职称:教授     学历: 研究生      学位:研究生
专业:英语语言文学研究方向: 英美文学
联系方式:  xh@hdu.edu.cn


三、个人简述
      本人先后在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和美国衣阿华大学学习和深造;先后获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题10余项。在外国文学研究浙江社会科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0篇,参与专著教材编写和文学翻译近10本。

 
四、代表性学术成果
1. 论《杯酒留痕》中的伦理混乱与秩序重构[J].外国文学研究201810.
2. 文学与文化的现代辩证——以《文化洗牌与文学重建:英国当代先锋小说的后现代性》为例[J].浙江社会科学2019(5).
3. 曼布克奖作品在中国大陆的出版传播与影响[J].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报2016(8).

 
、代表性科研项目
1. 2009浙江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Z200909236),项目名称《艾德娜女性独立人格重建失败的原因及现实启示研究》。

2.2012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Y201225286),项目名称《杯酒留痕》的后现代叙事策略研究
3. 2014年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2014-jy-051),项目名称《IT行业对工程硕士的能力素养要求和需求规模预测研究》。
 
六、主要荣誉
1.《地方高校“中国心、全球范”数字人才在地国际化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022年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 等奖。
2. 2003年获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