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副校长Neng Chiang Yang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8-04-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304

49日,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副校长Neng Chiang Yang访问我校外国语学院,洽谈国际化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副院长王一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晓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吴薇等参加了会谈。

西俄勒冈大学是美国俄勒冈州的第一所公立大学,建于1856年,学校有40个本科专业,10个研究生专业,目前在校人数有5000人左右,与我校有长期的合作。两校于2014年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在大学生国际化、中外合作办学和青年教师出国进修等项目上开展广泛合作。20178月,我校举办了赴西俄勒冈大学暑期教师培训项目;2018年寒假,外国语学院自主定制了赴西俄勒冈大学学生交流团,均收到良好效果。会谈中双方希望借助两校的良好合作关系,积极开展新的尝试、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形成良性的双向流动。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根据学校国际化办学定位,利用自己专业优势,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尝试国际化建设新思路,在雅思点建设、留学生教育、教师学生出境访问交流、国际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均有所突破。(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