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金路亚同学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时间:2018-05-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936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金路亚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该奖励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



  

金路亚同学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曾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自强之星奖学金、尚德学子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等。她热心公益,加入创行团队,带领“盲盲仁海”公益项目获“挑战杯”国赛铜奖、省赛金奖、“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四强;加入视障陪跑员队伍,在马拉松赛事中作为黑暗跑团陪跑员陪伴视障者完成比赛;带着公益计划以万分之二的入选率成为2017年“行走的力量”20名止语行者之一,和著名演员陈坤、周迅,新周刊创始人孙冕等一起完成在喜马拉雅山脉的止语徒步;前往香格里拉贫困县游学支教,参与香格里拉纳帕海湿地环境保护、珍稀候鸟保护行动。她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团学活动,获得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团日活动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十佳暑期社会实践骨干等荣誉。她热爱演讲,曾获“青年说”演讲比赛省一等奖、校“新生杯”演讲比赛二等奖、“外研社杯”演讲比赛二等奖等。

据悉,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中央启动2017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申报评选活动,最终评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298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200人。(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