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迎评促建在行动】外国语学院与浙江施强集团签订毕业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时间:2018-05-15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544

511,外国语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前往浙江施强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与施强集团签订高校毕业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交流活动中,师生们近距离参观了施强集团,了解各种高科技教育产品,开阔了视野。施强集团下属的施强国际培训学校校长骆菁华为学院师生们介绍了施强国际教育的特色和优势,并针对行业发展、实习待遇与收获、职业规划与晋升渠道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该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以及文化精神。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峰与骆菁华签署高校毕业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资源共享、相互协作等原则下,为纳入教学计划实习和假期实践的我校优秀学生,提供实践教学和实习就业的机会,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提供全方面的支持。

浙江施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2月,总部坐落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业务领域涉及医药、教育、出国中介等,拥有中外高素质员工3000余人,在国内外设有266个办事机构和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非公企业发展强、党建强、“双强百佳”企业,杭州高新区重要税源企业之一。(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