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江鲔—2018年校十佳大学生
时间:2018-05-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1175

个人简介
江鲔 
男,中共党员,
外国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本科生,
擅长中英双语演讲、声乐、
萨克斯、吉他、钢琴、篮球,
在假期先后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进修商务沟通与交际课程,
于香港大学研修了政治经济学,
在杭电选修了经济学、统计学的相关课程,
初步学习了公共事务、公益创业团队管理中的部分核心知识。
在2018年8月,将赴美国康奈尔大学攻读公共管理硕士。



在学习上 勤奋上进

在校的三年半里,连续六学期专业获校一等奖学金,绩点排名专业前百分之五。

2016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7年获国家奖学金。


科研竞赛 都少不了他

曾任全球公益创业组织创行杭电团队队长、项目经理,运营4个商业项目,致力于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生计,获挑战杯创业大赛全国铜奖。

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中,我代表浙江省、代表杭电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及最佳语音奖。

2016年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中获省一等奖。


各项活动 一样有他

拥有13年萨克斯演奏经历,6年吉他演奏经历,1年钢琴演奏经历的音乐重度爱好者。

加入了校艺术团声乐队。

获2015年杭电十佳歌手大赛冠军。

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十佳歌手。

于世界五百强德企博世产品运营岗位实习半年。

加入了由全球39个国家的大学生组成的,全球三大学生组织之一——创行。

借助互联网使盲人群体能够无障碍地获取信息,畅通地与全世界交流,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生活便利,并大大改善了其就业。

建立精细化废品分类回收体系,提高废品的再利用率,降低不可降解废品对环境的影响及碳排放,同时改善垃圾分拣人员的工作环境,降低其工作强度。

重新设计、改造独居老人的住宅,使其更适合年长者独自生活,大大提升独居安全性。

两年的时间让我从项目经理成长为团队主席。


国际事务 踊跃参加

17年初代表中国参加联合国亚太地区可持续发展峰会,与全球各国代表、联合国各机构官员共同探讨了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具体要求、相关实施策略,同时对泰国部分地区的初、高中学校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评估了各区域的初、高中教学现状及学生综合水平,并针对现存问题拟定了初步解决方案。

18年初作为中国创业青年代表赴哈佛大学参加亚洲暨国际关系论坛。作为中国青年创业代表,与来自全球的参会者就社会创新创业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也让我看到了未来通过公益创业项目实现我的理想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