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迎评促建在行动】学院召开学风促进大会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时间:2018-05-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475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促进大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郭继东、党委副书记卢峰,学工办和教科办工作人员,全院在校本科生参加。

  郭继东在会上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教学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学院优良的学风传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卢峰在会上作迎接工作动员,要求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评估,更好地认识学校和学院,学习审核评估知识,知晓培养计划,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在评估期间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学习风气,各级学生组织和机构积极发挥作用,做好学风督查。

  会上学院领导为上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学院学风督察员颁发聘书,全体师生还共同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