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最新动态
关于公示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6-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487

各学院(部):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的计划内课程课表上课时间已初步排定,上课地点和通识选修课暂未安排,现将各学院的教学任务安排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进入教学管理系统查询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教师个人课表的计划内课程的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未好)。若教师发现课表安排存在较大出入,如:1、本人授课教学班缺失;2、课表中出现非本人授课教学班。请将调整理由和调整内容于68日(周五)中午前汇总到开课学院教科办,学院汇总审核后于68日(周五)下午16:00前报教务处排课办公室,逾期上报的不予受理。教务处将根据专业课表和教师排课情况进行适当调整(由于上午3-5节的教室较紧张,故一般不接受调整到上述时间段授课的申请。教师申请调整后的授课时间段须确保所授课班级推荐课表都有空,并且调整后日授课学时不能超过6学时)。因现上课教室未全部排定,612日(周二)可查询教室情况并可受理教室调整事宜。

二、请各学院核查本学院各专业班级推荐课表的合理性,若存在问题,请同时上报。教务处将根据排课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三、通识选修课一般根据学院上报的排课要求安排课程,暂未安排好,请在611日(周二)核对通识选修课安排和所有课程的教室安排情况,若需调整请于61216:00前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排课办公室。

四、请各开课学院在61412:00后再次审核下学期教学任务,打印并经领导签字后在61516:00前交排课办公室,卓越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按学生学院课程审核,其他学院按开课学院课程审核。

五、学生第一轮选课定于2018619日中午12:00开始,选课开始后,教师课表不允许变动。请各学院通知教师在614日中午12:00后上网查询最终排定的课表。

六、下沙校区现有的第3教研楼(不含机房和实验室,南一楼、南二楼及301315,401,415皆为小黑板多媒体教室)、第6教研楼的中楼和北楼(其中6教中楼105107109119315317319白板和黑板各占一半的多媒体教室)、第7教研楼(南一楼、南二楼为翻转课堂教室)、第11教研楼、第12教研楼均为安装黑板的多媒体教室。请教师在查询课表时务必仔细查看上课地点,根据教室类型认真备课。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