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
时间:2018-06-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455

6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短视频《我们一家人》回顾了学院党委一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展示了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党建创新、制度建设、文化宣传、党员活动、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大会表彰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党员服务社会先进个人、受学生好评党员教师、党建思政研究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党员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年度先进个人。

会议总结了学院党委党员先锋岗的工作,表彰了热心服务师生、敬业爱岗的共产党员先锋岗优秀老师。会上还为外国语学院党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标准、争做优秀教师书法比赛获奖者颁发了奖状,积极引导教师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争做教书育人模范

会议表扬了在学院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中做出贡献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对老党员和刚刚退休的党员教师进行了亲切慰问,会议隆重而又温馨。

会上学院党委传达了上级组织的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