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对外汉语教学中心成立暨第一次教学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563

    7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对外汉语教学中心成立暨第一次教学会议顺利召开。教学副院长王一安,对外汉语教学中心主任蔡立予,承担对外汉语语言教学和文化教学的各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一安就中心成立的过程、职责、教学重点,以及中心科研工作的进展和契机与在座老师进行了通报和分享;蔡立予老师根据《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简述了留学生总体情况,与在座老师讨论了解决教学管理现存问题的可行方案,并布置了集体备课、学生们情况摸底等工作任务;温晴老师和朱丹老师根据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给在座老师讲授了文化教学、课堂规范、成绩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心得。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与会老师表示将秉承“抱团成长”的理念为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