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启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18-09-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430

 

2018911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信礼楼41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院长郭继东、副院长王一安、英语系副主任姜龙,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与2018级新生共同开启入学系列教育活动第一课。

学院领导在开学典礼上表示对新入学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专业排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新同学在外院潜心笃学,追求卓越,学会包容,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展现外院学子的家国情怀,为新时代国家建设,对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做出自己的奉献。

  

英语系副主任姜龙在开学典礼结束后对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对如何认识外语专业,如何学习外语,学习中会遇到哪些问题,怎么解决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912日上午,学院邀请图书馆老师对新同学如何使用图书馆资源进行了专题培训。

 

 

后续学院还将安排安全、出国交流、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培训和教育,为学生更好的适应校园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