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我院教师庞博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8-12-06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1280

122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我院教师庞博获商务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名分赛区冠军选手参加角逐,我院教师庞博经过校预选赛、省复赛的层层选拔,作为商务英语组唯一特等奖获得者,代表浙江省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商务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举办。大赛举办至今,对我国日常外语课堂教学产生了巨大的辐射和促进作用,成为培养优秀外语师资的重要活动和探索中国特色外语教学体系的重要途径。(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