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台州片区新生座谈会在椒江举行
时间:2019-08-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528

 

8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陈巍、校友办主任张钟蕾、团委书记王秋兰、教务处副处长吴颖、学生处副处长刘孝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卢峰,以及我院党委书记吴一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奇峰在台州市椒江区和来自台州所辖县市区140余名新生和家长一起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我院承办,会前学院做了充分的宣传和准备工作,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座谈会当天,参加本次台州地区新生座谈会的新生和家长坐满了整个会场。

会上首先由学工部长陈巍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会议还邀请了台州校友会会长郑浩、副会长王素良等校友代表,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工作感悟,对广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台州校友会会长和代表发言,并向新生代表颁发纪念品

 

 

  

  2019级外国语学院新生林三木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学生、家长与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学生、家长提出了众多自己关心的疑惑都得到了各部分负责人详尽的回答。

 

 

 

  

    最后,由校党委薛晓飞副书记总结讲话,他号召同学们勤学、自信、明德,把自己的青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台州校友会大力支持,过程充满满满的杭电味道,带来了深深的杭电情谊,老师们对新生学生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答,为广大新生提前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新生座谈会作为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的一环,把杭电对新生的关爱送到了学生的家门口,延伸至家庭,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的重要体现。广大新生和家长反响热烈,对学校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教育态度,十分赞赏,对未来到杭电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