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441

2019831日至91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奇峰老师,辅导员吴夏雷老师,学生会和青协成员,以及各班班助组成的迎新团队在学生活动中心设立新生注册点,为新生完成注册并发放新生资料袋。老师们和学生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惑,同时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办理绿色通道。

外国语学院新生热情高涨,早晨七点半就已陆续到达,开始办理报到手续。由外国语学院高年级同学组成引导团队,在学生活动中心和西北田径场引导新生到注册点完成报到,再由志愿者引领新生到寝室,办理入住手续。引导团队的同学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与新生热情地交流,耐心地解答新生的困惑。报到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期间,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长朱泽飞,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等校领导以及外国语学院院党委书记吴一桥,院长郭继东等院领导更是亲临现场询问新生报到的情况并与新生互动交流,同时工作人员还为领导们介绍了外院特色的照片墙,向领导们传递外院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并得到了到肯定与赞扬。

与往年不同,今年外院迎新工作有两大特色:其一,通过抽奖的形式,给新生发放杭电攻略地图、外院专属卡套以及小风扇等小礼物,展现外院别致的人文关怀。其二,设立“外新人”照片墙,为每位新生拍照留念,不仅能直观地看到报到情况,而且能增进新生之间的认识与了解,给新生带来一种归属感。

晚间,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奇峰老师与学生工作者一起走访寝室,认真聆听新生的需求,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一个新的大家庭。

在所有人员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2019年迎新生活动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外国语学院的大家庭注入了新的血液,让外国语学院迸发出新的活力,呈现出崭新的面貌。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放飞新的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外院学子再创辉煌,书写属于外院的美好未来!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范志珍,唐月杏,李檬

/何勇辉,高诗佳,金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