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院领导为军训新生送清凉
时间:2019-09-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454

 98日,我院大一新生在学院领导吴一桥老师、郭继东老师、张奇峰老师和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一天的训练。尽管由于天气炎热,大汗淋漓,大家还是用整齐、响彻云霄的嗓音,以青春、积极向上的面貌参加军训。燎沈香,消溽暑,鸟雀呼晴,侵晓窥檐语,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9月杭州闷热潮湿的空气,或多或少平添给同学们丝丝困倦之意,可是今天,无雨,却有清凉。

    院领导的到来和慰问令大家倍感欣喜,院领导还为军训中的新生送上饮料和香甜可口的西瓜,为闷热的夏季附上清凉,让今年的军训场热情飞扬。还有班助和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他们递上的每一瓶水,满满充盈着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感情。学院领导也对大家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赞不绝口,并鼓励大家在军训中继续加油。

    情满外院,军训磨炼了同学们的坚毅品质,同时也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再一次增强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凝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