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比赛浙江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582

日前,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比赛浙江赛区决赛结束。我校学子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阅读、写作和演讲三项比赛,无论总成绩还是单项比赛成绩,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复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我校学子获得省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其中,获得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省赛区特等奖的朱贤阳同学将作为三大赛9名同学之一(省市属高校仅3人)于12月份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我校积极组织、认真培训,收到了十分丰硕的成果。一共13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其中8名同学获得不同层次的奖项。学校也被教育部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评为2019“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省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英语类竞赛单项比赛较多,而此次大学生英语竞赛将学习英语所要注重的说读写统统涵盖是一场高质量的赛事,能够完整地考核参赛者的英语综合素质,推动参赛者英语能力的全面发展。通过此次“外研社·国才杯”竞赛,我校参赛选手充分体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作为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学子的英语水平,体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与学科发展相融合的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