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优秀班主任表彰暨“E路筑梦人”主题班课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748

1120日下午13:30,2019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表彰暨“E路筑梦人”班主任主题班课大赛决赛在七教127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老师、副校长徐江荣老师浙江理工大学学工部部长胡琦老师、浙江工商大学学工部部长金锦华老师、中国计量大学学工部部长赵蓓茁老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巍老师、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夏涛老师、校保卫处处长严骁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振华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莹老师、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傅君英老师、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海南老师。

首先进行的是2018-2019学年校优秀班主任的表彰仪式。在上一学年中,我校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班主任,他们不仅兼顾科研与教学,更无微不至地关心班里的每一位学生。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巍老师宣读了颁奖文件,副校长徐江荣老师为获奖班主任代表颁奖,并一起合影留念。其中,我院项凝霜老师、孔佳鸣老师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

紧接着,进入新入职辅导员双导师聘任仪式。为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发展,促进辅导员双线考核与双线晋升,学校党委学工部决定为新入职辅导员配备工作实践导师和理论研究导师。他们是工作实践导师: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巍老师、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夏涛老师、校保卫处处长严骁老师;理论研究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核成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岩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杰艺老师。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继而进行“E路筑梦人”班主任主题班课大赛。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牢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赛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深化了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在本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吕洲洋老师获得班课大赛一等奖。

整个活动隆重而热烈,于四点四十分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比赛不仅极大促进了班主任的专业化发展和综合能力提高,同时也激发着要建设支宏大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决心,让教师真正能够成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成为人类文明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