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校党委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2-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607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124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三教南楼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主持,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第三巡察组组长鲁剑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以督促基层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目的的政治巡察。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要求,明确巡察任务和内容,并就组织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利器,是强化基层党内监督的创新举措,也是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紧紧依靠群众,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此外,他强调,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是监督者,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希望外国语学院广大教职工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代表班子成员郑重表态: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积极主动配合,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履行全面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