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暨第三届合唱节
时间:2019-12-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697

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暨第三届合唱节于2019128日于学生活动中心剧院盛大开幕。此次活动,邀请了许多专业的评委,有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合唱协会名誉理事长、国家一级演员谭丽娟老师;中国合唱协会理事、浙江省合唱协会秘书长、浙江省文化馆社会文化指导中心主任周卫平老师;国家一级作曲家、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周斌老师;教育部大型校园文艺直播活动五月的鲜花十届总导演、浙江电视台高级文艺导演周永东老师和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金奖得主方瑶老师。

    此次活动共有17支合唱团参与比赛,外国语学院合唱团热情积极地参与了这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合唱团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准备:合唱团先确定演唱曲目为《瑶山夜歌》,多次进行集体训练,在结束训练后,同学们利用石嘉城同学录制的伴乐积极练习。并于127日进行了彩排、128日进行了联排。

在正式比赛中,同学们穿上了盛装,扬起了自信的笑容,为观众和评委老师展现了最好的状态。瑶山的静谧与热情在那短短几分钟内展现地淋淋尽致。

外国语学院合唱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将再接再厉,在下一届获得更好的成绩。如今,一二·九运动的豪情已升华为与时俱进的爱国精神,已凝聚成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新青年会将这份精神发扬。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洪佳怡

                                                           /张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