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2-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999

128日至13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朱贤阳获得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学生Alibek Zharylgapov获得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Mariam Irene Aizane获得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我校成绩斐然,在省属高校中位列第一。

朱贤阳在外国语学院项凝霜老师的指导下,斩获浙江省特等奖,随后代表浙江省参加了本年度的阅读赛事。在全国总决赛中,该同学冷静思考、沉稳发挥,最终排名第13,获得一等奖。这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在该大赛的阅读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Alibek Zharylgapov在外国语学院胡婷婷指导下,历经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通过专家评审、视频提问、网络投票重重考验,一路表现稳定,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了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的佳绩。

本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其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顺应时代的发展大势,聚焦国家时事热点,把脉外语教育动向,引领外语教育改革。大赛致力于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