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院领导看望疫情期间留校学生
时间:2020-03-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1420

      3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奇峰,团委书记、辅导员吴夏雷来到生活30号楼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公寓,带着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院长郭继东老师的问候,看望和慰问外国语学院的留校学生,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鼓励他们安心学习、科学防控,并为学生们带去了由牛奶和文具等生活学习物资组成的“爱心礼盒”。 

张奇峰副书记和吴夏雷老师转达了吴一桥书记、郭继东院长的问候,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细心了解学校在线课堂开展情况,关心同学们线上学习有什么困难;希望同学们科学安排日常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认真学习,停课不停学。他们勉励同学们按照学院学校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增强免疫力;叮嘱他们多与家人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经常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和学院沟通,学院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同学们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院学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看望勉励,让同学们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遭遇疫情,但校园里一切都平静而有序,感谢学院学校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开展研究。



外国语学院

李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