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时间:2020-05-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134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于513日下午在科技馆扇形会议厅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鲁剑伟,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张武标,校纪委委员、巡察办副主任黄良等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室负责人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主持,

情况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鲁剑伟详细反馈了巡察情况,在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以政治引领为根本,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所反馈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学院党委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和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更好地把学校的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切实使巡察整改工作成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新动力。(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