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大学生赴美社会调研团
时间:2016-09-21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浏览:279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全称为Sociological Research in America,简称SRA。该项目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推出,由一系列在美期间的调研活动及美国家庭生活组成,为培养学生学术研究能力及综合工作能力,加强创新意识及创新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我校每年寒、暑假期间招募在校学生,组成调研团,赴美调研,同时开展短期的国际交流学习活动。项目期间,所有成员将入住在当地人家里(home-stay),半天上课,半天调研当地小学、医院、警察局、消防局、康复中心等公益机构,参观美国名校,了解真实的美国人家庭生活和美国社会。 

出发时间:每年寒、暑假

调研时间:21天

费    用:约36000元人民币,包括来回机票和境外费用。

学分转换:境外交流学习将获学习证书并转换我校2个选修课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