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选拔通知
时间:2017-06-07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浏览:305

各学院: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 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学生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开展学习以及调研活动。
 
项目介绍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是针对于中国大学生设计,并是由院校青年教师带领优秀学生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美国社会,从微观到宏观的不同层面,在美国教师的协助下,实地考察和参访交流,打破灌输知识的教学模式,以体验式课堂活动为主。深入美国社会去实地调研,包括:旧金山硅谷企业参访、美国社会职能机构(警察局、消防局、市政厅)、美国教育体系美国医疗体系美国志愿者及慈善组织,与美国官员医院和各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美国当地学生及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沟通、开拓我们的国际视野,深入了解美国社会。我们还将进入美国顶级学府(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进行交流、访问,从而可以了解美国高等学府与中国高校各方面的差异。项目可以为优秀参与者提供实践证明和美国相关机构推荐信。
 名额:全校16名。

4月28日截止报名

调研时间:暑假30天,出发时间为我校放假后1周左右
地点:美国西海岸(旧金山San Francisco或者洛杉矶Los Angeles)
住宿安排:师生均入住美国爱心接待家庭。
 
项目费用:
申请服务费:RMB¥2500人民币
项目费:5750美元
包含:签证预约(1次)、签证辅导、行前辅导、全程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当地社区安排等运作费用,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在美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旅行、场、食宿、课程、教材、娱乐、交通等费用。
不含:中美往返国际机票(成团后统一预定,可按1万人民币预算)、护照办理及签证费、在美国期间个人购物。
 
报名条件:
1)本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记录;
3)不存下列任何一种情况:活动期肺结核、活动性肺外结核、做过胸廓成型术和一叶以上肺切除、严重的慢性病、器质性心脏病及高血压、肝炎、肾炎及严重的泌尿生殖系统病、血液病,精神病或癫痫、严重的神经官能症、癌症、血吸虫病、麻疯病、身体发育不良,严重视力障碍、严重心理障碍、适应障碍等。
4)家庭经济条件允许,能够承担项目所需费用;
5)通过学院的资格审核;
6)通过项目办公室的审核;
 
项目报名
1、学生向国际交流处提交纸质报名表(附件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本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处、学院共同选拔派出学生。
项目行程、具体日程安排请询mufanle@cscee.org、18500376956
项目咨询:86873869 杨老师、86915183 范老师、慕老师1850037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