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2024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4-01-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369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二机械工业部、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2000年实行浙江省与信息产业部共建、以浙江省管理为主的办学管理体制,2007年成为浙江省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高校,2015年入选首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坚持立足浙江、依托行业、面向世界、服务社会、支持国防,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弘扬“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外国语学院是理工科院校中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外语教学与研究单位。学院于2000年开始招收本生,2006年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21年获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2023年获批德语本科专业。学院现有英、日、法、德、俄等多个教学语种,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文科学研究、开放式国际化办学和校园文化建设以及社会服务中发挥了独特和重要的作用。学院拥有浙江省第一个外语类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国翻译证书考试考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考点,设有1个研究院(非洲及非裔文学研究院)和3个研究所(英美文学研究所、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所、翻译学研究所)。为全面提高学术竞争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上限

学历/学位

职称/

职业资格

专业/学科方向

其他条件

六层次(特聘副教授

1

*35周岁

研究生/博士


翻译、德语、英语

一般应具有一年以上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的学习工作经历;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成就,具有向更高水平突破的能力;在相关学术领域已具有与我校副教授基本相当的研究能力或业绩水平。

外语教师

6

*35周岁

研究生/博士


英语(翻译、跨文化、语言学、文学)、德语

具有海外博士学位、海外著名大学留学经历人员优先。

*同时具有副高职称者年龄放宽到40周岁。

应聘人员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

二、聘用待遇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除享受按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外,学校还提供科研启动基金以及住房安置等方面的相应待遇。目前学校相关的待遇等政策可参见http://renshi.hdu.edu.cn/2022/0314/c2933a152129/page.htm  (如有调整,以学校新文件为准)。

注:学校长年引进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其他人才类别认定及待遇详见我校人事处网站。

三、应聘方式及程序

1.申请者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表(教学科研)》发送电子邮件至学院联系人邮箱。

2.应聘一般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自大学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

2)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经历、获奖及被SCIEISSCI收录和引用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艾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15086

Emailaixf@hdu.edu.cn;muzhi@hdu.edu.cn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表(教学科研岗).docx


               外国语学院                                                   2024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