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219

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吴一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全国两会上和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中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最新制度。吴一桥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党政领导要坚决贯彻坚持自我革命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严格要求、强化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切实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改进教育形式,提升教育实效,引导全体教师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提出的三个四的要求,严格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夯实责任担当,树牢法制意识,强化思想道德防线,建设优良师德师风。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