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滟澜社区党委领导来我院访问
时间:2022-05-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263

5月11日下午,滟澜社区党委书记孙丽、副书记傅萍、委员陈锦一行3人来我院商谈共建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接待了来宾。

双方就建立“澜翼”党建联盟轮值主席制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要充分调动共建单位的内生动力,实现组织效能最大化、资源配置最优化、力量配置最强化,形成服务辖区发展、服务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

外国语学院是下沙街道聚沙部落党建共同体的首批共建单位,领建滟澜社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被聘为社区大党委委员,滟澜社区设立吴一桥工作室,建立服务基层长期窗口,开展系列服务中外居民的活动。

学院和街道、社区有着深入的合作,在国际社区设立实践基地,在促进人才培养的同时,助力国际社区建设。外国语学院被评为社区党建联盟十佳共建单位、社区十佳公益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