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和书法俱乐部开展手书家风扇面活动
时间:2022-05-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277

为了让书法艺术走进生活,同时倡导清廉家风,5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教职工书法俱乐部共同举办“清风徐来 书香消夏”手书家风扇面书法体验活动。

上一周,书法俱乐部部长吴一桥邀请了非遗代表性项目扇骨制作技艺传承人冼亦富老师开展扇面书法专题讲座,通过学习,教职工书法爱好者对折扇的结构和如何书写折扇扇面有了清楚的认识。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终于等到了现场书写扇面的这一天。在吴一桥的现场指导下,书法俱乐部每位会员完成手写扇面一帧,作品精彩纷呈,大家手持自己的作品留影,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

本次书扇活动以“书扇面家训传良好家风”为主要内容,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