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携手杭州市上城区文联文艺之家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时间:2022-11-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24

社会实践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有利于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并提升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在实践中获取新的知识从而适应社会的需要。

2022年11月2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带领近30名大学生走访临池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杭州市上城区文联文艺之家临池阁书法携手创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促进大学生文化素质全面发展。

临池阁创始人、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硬笔委员会主任陈华锋向杭电师生介绍了临池阁的发展,以及临池阁育德育人、传承文化的教学理念,带领师生一行欣赏临池阁部分学员的笔书法作品、硬笔书法作品,师生们对一位位小小书法家的精彩书法作品赞叹不。  

外国语学院将依托实践基地,为大学生提供中国非遗艺术的学习实践平台,提高同学们弘扬优秀中国传统艺术、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同时,同学们深入基层深入社区,为中外居民服务,打通文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精神共富做出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