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外语技能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22-11-06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28

11月4日,由钱塘区总工会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外语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一桥、全体培训教师和来自钱塘区数十家企业的100多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典礼。

吴一桥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队伍情况,要求学员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提高技能、打开视野,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为服务社会、服务区域发展、服务企业,外国语学院和钱塘区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企业职工培训外语人才,并被授予“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基地”。为了办好此次培训,学院派出由教授、博士领衔的优秀教师团队执教,为企业职工提供一流的英语教学。同时为更好地因材施教,学院组织了入学考试,并根据学员的英语基础,分初级、中级和高级英语班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钱塘区和学校提供了这样好的培训机会,一定会认真参加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回馈企业和社会。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蓝领成才”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培训、书法佳作献园丁等一系列服务社会、服务师生的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