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最新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11-19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浏览:10

 113日晚,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线上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奇峰、原外国语学院辅导员、人文艺数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窦琳以及4位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浙江大学和衢州学院的院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曦主持。

窦琳介绍了在外国语学院工作的情况,对校友们参加交流会表示欢迎。阿里巴巴集团员工、15届校友吕佳慧介绍了考证与工作经历,建议学弟学妹要有目标感,要做对选择,避免人云亦云,走弯路;浙江大学博士、15届本科、18届研究生校友王梦鸽,建议广大学弟学妹在迷茫时可以选择考证、去图书馆,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坚持自己的选择,开阔视野,打好学术基础;衢州学院外语教师、15届校友方圆圆介绍了考证流程和自身经历,提醒同学们互帮互助,抓住各种机遇,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员工、17届校友柯乐乐介绍了自己从大学到工作的种种经历,并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和生活,供学弟学妹思考。经验分享结束后,校友代表和大学生开展了互动交流,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张奇峰副书记为座谈会做了总结,号召广大同学向优秀校友学习,并对校友们参加交流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刘佳